close





【東區】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





這間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小店,是李李仁和陶晶瑩開的餐廳,
老實說店內裝潢並不是非常新穎華麗的那種
但卻有種復古懷舊的感覺
好像....真的是長谷川先生邀我去他家吃飯的感覺(笑。)


不過這麼復古的裝潢,吃的卻不是台菜.川菜...之類的
而是brunch早午餐.漢堡...美式料理!





↑  Menu 上很可愛的文字  ↑

旅行到不了的地方,就用食物吧!!
那....我恐怕會吃成大胖子,因為想去旅行的地方太多了。



坐下來翻開Menu後,陷入困境了...
每一樣看起來怎麼都這麼好吃啊,
手工漢堡我好想吃,燻雞三明治看起來也不錯,早午餐也是我一直窮嚷嚷很想吃的,蛋捲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.....
花了我很久的時間,還使用了“刪去法“才點了我想要的。





↑  水果沙拉  ↑

份量滿大的,水果很新鮮,沙拉醬的味道滿清淡的。






↑   牛肉歐姆蛋捲  ↑

蛋捲非常厚實,半生熟的蛋吃起來好滑嫩,加上特製的醬汁真的很好吃喔!
不過,對我來說這樣的食物大概吃到一半,就會有點膩了。
比較適合兩三個人一起share
而薯條炸的外酥內軟,有點像Fridays的薯條
他好吃的程度,也讓我這不愛薯條的人吃了好多塊






↑ 香蕉鮮奶油煎餅  ↑

店員說他們的煎餅有兩種(日式及美式)
日式是比較硬的餅類口感,美式則是軟Q像鬆餅的口感
我這鬆餅狂,當然點了美式的囉。
吃了一口,我只能說這也太美味了吧!
香蕉搭上鮮奶油,不甜不膩,鬆餅有點像蛋糕的口感
不過鬆餅如果能更鬆軟一些會更好
一樣....吃多了會膩,請share使用。



今天我們兩個人,點了三道菜一起share!
外加兩杯飲料(紅茶可以續杯)
其實吃的超飽的,價錢也還算合理
每道大概都200~250之間,不過沒有套餐,飲料要另外點就是了
也可能剛好這些口味很對我的味
所以我滿推薦的唷!
難怪Mr.J一直說我是陶晶瑩派來的...



最後,看到店內貼的徵人啟示,也寫得好有趣。
(開一間有自己味道的小店 ...真令人嚮往)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

地址: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
(捷運 -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,右邊第一條巷子直走)

TEL: 02-2777-3058

營業時間: 週一~五 11:00~22:00 & 週六~日 10:00~22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